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24-7.28)

2017-07-28 16: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官宣:2017-2020年光伏分年度指标

近日,国家能源局官网正式发布《关于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指导意见》,对2017-2020年的光伏电站发展规模进行了规划,2017至2020年,4年共计86.5GW,领跑者基地每年8GW。

更多详情

2.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关于印发《推进并网型微电网建设试行办法》的通知

为有力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切实规范、促进微电网健康有序发展,建立集中与分布式协同、多元融合、供需互动、高效配置的能源生产与消费体系,特制定《推进并网型微电网建设试行办法》,现印发你们,请按照执行。

更多详情

3.吉林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十三五规划:2020年光伏装机240万千瓦其中分布式20万千瓦

到2020年,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24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地面电站220万千瓦,分布式电站20万千瓦,太阳能热水器集热面积300万平方米。到2030年,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640万千瓦,太阳能热水器集热面积500万平方米。

更多详情

4.福建不再单独明确新能源发电具体项目上网电价

鉴于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对生物质发电(包括农林废弃物直接燃烧和气化发电、垃圾焚烧和垃圾填埋气发电、沼气发电)、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新能源发电项目,制定了统一上网电价政策,我局从简政放权角度考虑,不再针对上述新能源发电项目单独发文明确具体上网电价,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政策规定执行相应的上网电价,并随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电价政策调整相应调整。

更多详情

5.云南保山市国土资源局关于隆阳区管粮山农业光伏电站示范项目的用地预审意见

《云南福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申请隆阳区管粮山农业光伏电站示范项目用地预审的报告》(云南新能源综字〔2017〕5号)及《保山市国土资源局隆阳分局关于隆阳区管粮山农业光伏电站示范项目建设用地预审初审意见的报告》(隆国土资发〔2017〕104号)及相关资料已收悉。经审查,意见如下: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