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24-7.28)

2017-07-28 16: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辽宁隐形富豪被疑掏空*ST海润

一年前,辽宁隐形富豪孟广宝通过实际控制的香港上市公司——华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君控股”)旗下子公司,欲参与位于江苏江阴的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海润)的定增业务,在定增入股前,孟广宝率华君系成员进驻*ST海润的董事会和高管团队。

更多详情

2.亿晶光电净利、股价双“坠崖”背后:中国光伏行业的十年悲歌

不知道,现如今麻烦缠身的亿晶光电前董事长荀建华,听到这一消息会作何感想,是否会想起6年前,那个让他如坠冰窖的日子。

更多详情

3.航天机电上半年亏损近2亿 光伏制造环节经营亏损

航天机电7月27日晚披露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6.47亿元,同比增长9.96%;净利为亏损1.99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0.96亿元。

更多详情

4.*ST海润前董事长孟广宝首次发声 否认向旗下公司输送利益

面对来自公司内外的质疑,*ST海润前董事长、被称为辽宁隐秘富豪的孟广宝首次发声,“不存在利用职务便利,向本人控制的公司输送利益的情况。”

更多详情

5.*ST常林恢复上市在即 注入贸易资产苏美达

*ST常林恢复上市进入倒计时,公司股票将于7月31日在上交所恢复上市交易。在暂停上市1年多的时间里,*ST常林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通过注入资产苏美达,2016年实现扭亏为盈,完成了业务和资产的“脱胎换骨”。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