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10-7.14)

2017-07-14 17: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2017年上半年日本光伏厂商倒闭数是去年同期的2.2倍

日本的再生能源优惠制度中,对太阳能发电业者有保证10%利润以上优惠的时期,在2012年7月~2015年6月,这带来日本太阳能发电系统抢建潮。

更多详情

2.澳大利亚也有“630”!电价上涨之前抢装屋顶光伏

据Sunwiz公司的数据,2017年6月份澳大利亚屋顶光伏新增装机达到93兆瓦,其中工商企业的屋顶光伏占33%。今年前6个月,澳大利亚屋顶光伏累计装机达到创纪录的475兆瓦。

更多详情

3.摩洛哥:发展中国家能源转型样本

到2020年,摩洛哥电力可再生能源装机比例将达到42%,多年来靠进口能源满足国内需求的摩洛哥已在计划向欧盟出口电力。

更多详情

4.美印达成协议 年底取消印度太阳能“本地生产”条例

来自美国和印度的代表日前决定,印度需在今年12月14日前取消其针对太阳能设备的本地生产条例,以避免世贸组织对其采取行动。代表团正式向负责解决世贸组织成员间争端的争端解决机构(DSB)主席就双方6月16日达成的协议进行告知,双方决定,印度取消其“国内生产要求”(DCR)条例的合理期限为14个月,该条例要求特定太阳能招标项目的中标方需使用印度当地制造的光伏设备。DSB曾在2016年10月14日通过反对执行本地生产条例的判决。

更多详情

5.深度观察|德国新能源消纳的经验与启示

2017年4月30日,德国创下本国利用可再生能源新纪录——当天有85%的电力消费来自包括风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和水电等在内的可再生能源。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