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10-7.14)

2017-07-14 17: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五大四小”光伏装机概况(截至2016年底)

截至2016年底,“五大四小”光伏总装机超过了12GW,其中国家电投的装机达到了7.11GW,位居全球第一。具体如下:

更多详情

2.绿能宝陷退市危机 苏州警方正式对其立案调查

“SPI绿能宝被摘牌,股价在收盘时跌13.6%,收于0.578美元/股。”2017年7月7日,这一消息迅速在众多绿能宝投资者中传开。

更多详情

3.发电集团第二起重组露端倪 国电投、华能或合并

神华国电的合并还未落地,五大发电集团的第二起合并已露出端倪。根据澎湃新闻的报道,国电投和华能集团正在就重组一事展开接触。

更多详情

4.贺利氏与硕禾专利侵权案宣判出炉 硕禾侵权不成立

金属化浆料提供商贺利氏(Heraeus)对台湾最主要的浆料供应商硕禾所提出的专利诉讼,“台湾智慧财产法院”(即知识产权法庭)于7月7日决定驳回贺利氏提出的硕禾电子材料对贺利氏台湾专利号I432539的诉讼案。贺利氏正在仔细研究判决详情,并保留上诉权利。

更多详情

5.罢免董事长议案获董事会通过 “尚德系”旧将回归*ST海润

*ST海润独董提请罢免董事长一事有了新进展。7月13日,*ST海润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以六票赞成一票反对,审议通过了解除孟广宝董事长、总裁职务的议案,并以相同票数审议通过解除孟广宝董事职务的议案并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而其中唯一一张反对票来自孟广宝本人。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