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超赞!埋没三年损失千万的能源金矿“重见天日”!

2023-08-07 09:58来源:惠中科技关键词:惠中科技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大连某港口光伏电站建设于2018年,装机容量3.89MW,电站紧邻石料厂,开采后的石料常年堆积在港口内、加之海风带来的盐碱在光伏组件表面形成了石料粉沫和盐碱垢综合污染,电站业主曾经委托十几家清洗公司进行清洗,但此种污染清洗难度极大,所有清洗公司陆续退出。到2023年5月,电站已经连续三年没有清洗,积累的污染物已经钙化厚达5mm!给电站业主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千万!

清洗前

惠中科技到现场进行调研,深入分析了电站所面临的污染问题,并制定了最佳的清洗方案。

采用了“光伏组件水泥水垢专用清洗剂”,它能高效溶解组件表面的污染物。随后,我们配合使用惠中科技自主研发的辅助型光伏清洗机器人对组件进行了彻底清洗。针对污染频次较高的区域安装了钢丝牵引全自动清洁机器人,以便对该电站进行维护式清洗,从而有效减少后期的人工清洗工作。

通过惠中科技的专业化清洗,该电站终于重见天日,恢复到正常发电状态,日发电量狂飙至18000kwh。客户十分满意,进一步证明了惠中科技在光伏清洗增效方面的卓越实力。

1.jpg

清洗完成

惠中科技是国内首家专业提供一站式光伏清洗增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通过高效的研发能力和专业服务为电站的污染难题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成为解决特殊光伏电站污染物的典范。不仅如此,惠中科技还独立研发了光伏专用清洗剂、自清洁镀膜液、智能光伏清洗设备等产品,确保为不同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以实现最佳清洗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惠中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