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惠中自清洁助力光伏电站年发电量增发5%以上

2023-08-10 17:43来源:惠中科技关键词:惠中科技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组件清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余杭9.6MW项目与惠中科技以年度发电量奖励模式暨“增发分成模式”达成合作。2022年8月至2023年7月通过惠中科技提供的自清洁镀膜技术,发电量全年提升了5.4%,双方约定共享增发收益,并共同享受到了自清洁技术带来的丰硕成果!

喷涂RDS自清洁镀膜液

余杭项目位于浙江省余杭市,该项目建设于工业园区内,日常生产过程中持续排放混有铁粉和烟尘的大量工业尾气,污染频次高,铁粉层层累积产生“结痂”附着在组件表面无法清除,导致发电量损失严重。2022年8月,清洗完成后在光伏组件喷涂了RDS自清洁镀膜液,通过光催化反应,膜层能够有效分解鸟粪、油污、尾气等有机污染物,从而使玻璃表面具备自清洁功能。这不仅减少了组件表面的灰尘和铁锈等污染物,还降低了后期清洗和维护的频率,从而提升了光伏电站的发电量。且膜层良好,这也充分表现了惠中RDS自清洁材料的超强可靠性。

RDS膜层通过光催化反应分解鸟粪、油污、尾气等有机污染物,使玻璃表面具有自清洁功能

惠中科技是国提供一站式光伏清洗增效的高科技企业,是光伏和光热自清洁国标参编单位,光伏自清洁行业参编单位。RDS自清洁膜层是由惠中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组件自清洁膜层技术,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RDS自清洁镀膜是一种功能性水基溶液,主要组成成分为无机氧化物和功能性纳米级二氧化钛粒子。在光伏组件表面喷涂RDS自清洁镀膜液快速形成无机纳米结构的膜层。膜层具有防尘粘附、分解有机物、超亲水性等性能,可以让组件表面长时间保持干净,有效减少后期清洗维护次数。惠中科技的RDS膜层对比国内同类产品来说,不论是在膜层硬度,还是自清洁效果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越来越多受灰尘和污染困扰的光伏电站选择RDS自清洁技术作为首选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惠中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清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