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安全有保障!客户点赞惠中科技光伏清洗施工现场

2023-06-09 16:23来源:惠中科技关键词:惠中科技光伏电站运维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行业的不断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为了一个新的趋势。然而,对于这些项目来说,污染问题对于发电效率的影响也变得越来越严重。

国电电力辽宁营口仙人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该公司重点推广的光伏项目之一,该项目装机容量为5.96MW,安装在场区各个屋面。

由于光伏组件表面容易附着细小粉尘颗粒、铁锈、粉尘等污染物,导致光线透射率降低,从而降低发电效率。这些污染物附着在光伏组件上,甚至会造成热斑效应,导致烧毁组件。

针对这个问题,公司聘请了惠中科技为该项目进行清洗。惠中科技通过采用先进的光伏清洗方式,即喷涂“RDS环保光伏组件清洗剂”并配合专业光伏清洗设备的方式来进行光伏组件清洗,这种光伏清洗方式可以去除铁锈等污染物,使光伏组件表面光吸收率提高,从而达到提高发电效率的目的。

在光伏板清洗过程中,客户方领导莅临现场检查清洗工作,特别关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和安全防护措施。惠中科技为了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每位施工人员都佩戴专业安全帽、五点式安全带、反光背心、配备安全绳,并要求在房屋边缘吊装时必须将安全绳系到牢固的地方。在细节方面,采光带几乎每米间距都设置了禁止踩踏的标识,保证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性。

在项目完成后,客户对惠中科技的清洗效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该光伏清洗工程展示了高效而安全的安全生产防护措施,提高了发电效率,对于光伏行业的安全标准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惠中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