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会议正文

最新议程!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会(江苏站)

2023-04-18 10: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分布式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季度淡季不淡!根据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2023年1-2月,我国新增光伏装机20.37GW,同比增长952%,新一轮装机潮已然拉开序幕。在分布式光伏装机大省中,江苏当属第一梯队。根据国网新能源云数据,2023年前2个月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中,江苏以1.58GW排名第一。值得关注的是,仅3月一个月时间内,江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备案规模超2.6GW,持续领跑。

分布式光伏一路狂飙的同时,还面临行业内卷、提质增效、商业模式、融资等诸多行业困境。针对上述热点问题,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于4月25-26日在江苏连云港召开“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会”,携手管理部门、行业顶尖专家、领军企业代表、优秀经销商等,共探分布式光伏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火热报名中,限时特价,详情咨询:13393344417(微信/电话同号)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查看更多>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