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首航新能源:大电流解决方案助力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

2023-04-26 10: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会”在江苏召开,首航新能源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首航大电流解决方案助力分布式光伏》的主题演讲。

图片1.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和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首航新能源致力于成为数字能源解决方案的领航者,为全球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提供创新的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核心产品涵盖1-255kW光伏逆变器、3-20kW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数据中心能源系统。截止2022年底,首航逆变器产品全球出货超18GW,产品足迹已遍布全球100+国家和地区。2020-2022年,首航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年复合增长率稳步提升。

光伏组件技术革新对光伏逆变器的产品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当前光伏市场组件功率越来越高、电流增大的发展趋势,首航加强技术创新和加速产品迭代,开发出匹配更大功率组件的大功率逆变器产品。

为助力分布式光伏市场进一步发展,首航分别推出了针对户用、工商业和整县推进场景的逆变器大电流匹配方案。

在户用场景,首航推出210组件逆变器大电流匹配方案,每路MPPT最大输入电流提升至40A,可进一步提升户用光伏系统发电效率;在工商业场景,首航推出了新一代SOFAR 100-110KTL-G4工商业光伏逆变器,采用10路MPPT+40A大电流设计,完美适配大功率组件以及满足各种复杂屋顶应用场景需求,大幅度提升发电效率;在整县推进解决方案方面,首航可针对屋顶集中场景和屋顶较分散场景的分布方式,提供集中汇流模式和单体单户模式的逆变器选用方案,提供不同功率的逆变器机型,助力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市场进一步发展。

同时,首航解决方案涵盖从逆变器端到通讯端到监控平台端。逆变器端保留屏幕方便运维,同时还可以支持无线还有蓝牙、4G模块WIFI做配置。

目前,首航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户用、工商业和地面电站等应用场景广泛应用。未来,首航将持续专注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突破产品性能,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