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又一工商业项目落地 日托轻柔组件尽显高端全能

2023-03-13 17:01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轻柔组件工商业分布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日托光伏轻柔组件在电装中国集团广州南沙工厂屋顶分布式项目中投入使用。越来越多的项目案例验证了日托轻柔组件在工商业分布式项目的应用优势。

1.jpg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装机量为3.1MW,发电模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预计每年提供约372万千瓦时清洁电能,可节约标准煤12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100吨,相当于每年新增植树约16000棵。

1.jpg

日托轻柔组件无需支架,胶粘即可的安装方式为工商业项目提供了产品端的优秀选项。在项目实践过程中,高端的工商业屋顶往往存在无法安装支架的情况,有时不仅屋顶承重有限制,而且要满足快装快拆等运维需求。这是分布式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必然局面,也带来了对组件产品更多的要求与考验。

1.jpg

日托轻柔组件厚度2.5mm,弯曲半径0.3m,拥有独特的无边框设计及低至2.98kg/㎡(约为常规光伏组件的20%)的组件重量,可满足众多低荷载或有安装弧度需求的光伏项目,组件可拆卸、打孔的特性更是对阳台壁挂等特殊光伏项目有极佳的适配性。此外,日托轻柔组件还具备灵活的版型设计及定制化能力,能为分布式光伏全场景提供专业完善的服务解决方案。

1.png

日托轻柔系列产品

日昭臻品,托赢智领。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各行各业开启绿色能源的发展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轻柔组件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