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日托加持 品味上好佳“舌尖上的光伏”

2023-10-27 10:52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轻柔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好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青浦区厂房屋顶光伏安装项目完成并正式并网通电,揭开了食品行业零碳转型的新征程。

政策扶持,绿色转型迫在眉睫

随着上海市提出将进一步推动光伏应用和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批“光伏+”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全方位促进本市能源绿色转型和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当前,食品加工行业走向规模化生产,对电力的需求日益增加,食品制造行业也面临向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升级需求。

“食品+光伏”,探索发展新路径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上好佳食品也在积极探索“食品+光伏”新路径。上好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食品工业为主的企业集团,作为一家老少皆知的食品企业,位列亚洲品牌500强,上海青浦区更是上好佳的上海生产工厂及总部。“光伏+食品”不仅能解决目前企业用电紧张的燃眉之急,也是促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树立企业绿色形象的最便捷方案。

由于厂房位处上海,地块寸土寸金,没有多余地面空间安装光伏,因此经多方考察和了解,上好佳最终确定在厂房屋顶加装光伏组件,并选择了能够完美契合屋顶安装条件的日托轻柔光伏组件。

据负责人介绍,厂房屋顶为彩钢瓦材质,且屋顶老旧,承重能力十分有限。日托轻柔组件兼具轻薄柔美,具备低至2.98kg/㎡(约为常规光伏组件的20%)的组件重量、2.5mm的厚度、0.5m的弯曲半径,很好的解决了屋顶承重不足这一分布式光伏的安装痛点,目前也已受到全球500多家客户的青睐,为各类异型屋顶提供光伏解决方案,助力市场全面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轻柔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