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项目速递丨区域首个!日托携手泵业,注入区域绿色发展“强心泵”

2023-10-11 08:41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柔性组件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石家庄峥嵘泵业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作为石家庄经开区首个轻质柔性光伏项目,日托组件为助力区域绿色能源发展保驾护航。

1.jpg

考虑到项目屋顶为彩钢瓦材质,屋顶承重不足以安装常规组件,屋面加固以及建筑结构更改等措施也不适用于此项目,项目方在光伏组件市场中多方挑选,最终选用了日托轻柔组件。日托轻柔组件“轻柔薄美、刚曲有度”,2.5mm的厚度、0.5m的弯曲半径、独特的无边框设计并拥有低至2.98kg/㎡(约为常规光伏组件的20%)的组件重量,同时采用无孔安装,通过丁基胶带和建筑结构胶的方式与屋面基材直接粘结,有效降低成本、缩短安装时间。

2.jpg

在全球气候变暖及化石能源日益枯竭的大背景下,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日益受到国际社会的重视。光伏产业作为可再生能源中最具发展前景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随着全球光伏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技术迭代升级不断加快,对优化能源结构、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具有重大意义。日托作为高端光伏产品的一流供应商,一直以“光伏兴业,绿能报国”为使命,凭借MWT核心技术(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不断追求尽善尽美的产品品质,其中轻柔系列组件也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各类场景中,全方位助力老旧厂房、仓储库房、整装工厂、煤棚发电厂等分布式落地场景实现光伏发电,已得到了全世界范围内的认可。

360截图20231011084035946.jpg

日昭臻品,托赢智领。日托光伏将以科技为源,坚持创新与突破,助力各行各业改善能源依赖,走向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柔性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