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日托光伏再度携手国电投 打造零碳造车新路径

2023-12-18 17:11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国电投轻柔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国电投承包、日托供货的广州某(国有控股)中日合资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屋顶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采用日托光伏轻柔组件8000余片,作为TPO屋顶柔性项目的又一成功示范案例,日托轻柔组件将为企业践行绿色制造、推动绿色出行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支撑,以“造车+光伏”产业融合新模式,探索零碳造车新路径。

1.jpg

该公司主要经营包括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不含汽车发动机制造)等。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厂房屋顶结构为TPO防水卷材,且荷载能力有限,难以承受加大加固的传统玻璃组件,同时由于工厂的生产需求,无法对现有屋顶结构进行加固。在传统玻璃组件及安装方式都不合适的情况下,重量轻、安装便捷、安全可靠的日托轻柔组件成了客户的最佳选择,项目采用龙骨支架粘胶安装,最大限度利用了屋顶面积。

2.jpg

日托轻柔组件采用自研的MWT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这款明星产品“轻柔薄美、刚曲有度”,目前已应用于车棚、房车、加油站、游艇、路灯等各类应用场景,以及彩钢瓦、陶瓷瓦、沥青卷材、金属屋顶等各种不同基材的项目屋顶,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未来,日托组件势必将会为各行各业解锁更多应用可能,助力更多企业开启绿色能源的发展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国电投查看更多>轻柔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