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日托赋能食品产业 环保与美味并行!

2024-04-03 16:02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轻柔组件屋顶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广州梅州市一家食品公司的屋顶上,2.5MW太阳能光伏电站顺利并网。日托组件凭借其精巧的设计、简洁流畅的线条与屋顶的轮廓完美结合,散发出一种独特的科技魅力。

1.jpg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鉴于彩钢瓦具备质地轻盈、承重能力稍欠、难以承载较大负荷的特性,项目方对此展开了专业化的分析与设计工作。经过在光伏市场的严格筛选,日托的轻柔组件最终脱颖而出。该组件采用了自主专利的MWT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通过激光打孔的工艺,消除了正面电极的主栅线,减少了3%的正面遮光,有效提升了组件效率。此外,该组件还拥有独特的无边框设计,厚度仅为2.5mm,弯曲半径为0.5m,组件重量低至2.98kg/㎡。

该项目采用加装导轨的铺装方式,不但为电站提供了卓越的性能,还呈现出了时尚与实用的完美融合。此屋顶将成为建筑的亮点--拥有出色的隔热、防水和抗风能力的同时还能“自给自足、余电并网”,实现了资源的最大化利用,避免了能源的浪费,也为环保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jpg

日托轻柔组件因其具备轻薄的特性,得以有效降低安装环境对屋顶荷载及平整度的要求。其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目前,已广泛应用于车棚、房车、加油站、游艇、路灯以及各种不同基材的项目屋顶,例如彩钢瓦、陶瓷瓦、沥青卷材、金属屋顶等。

展望未来,日托光伏必将为各行业带来更多应用可能性,助力众多企业开启绿色能源发展的新纪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轻柔组件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