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2.23GW!华电2023年第一批光伏组件集采招标

2023-03-13 14: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电集团光伏招标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华电集团2023年第一批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打捆)招标公告发布,招标人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有限公司下属22个项目单位,项目规模为2231.5MW,项目工期为2023年4月-8月。

本招标项目共设置四个标段,组件规格均为P型182单晶硅光伏组件,单面、双面功率要求范围为545-560Wp之间。

详情如下:

华电组件招标.png

原文如下:

一、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批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打捆招标已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有限公司下属华电呼图壁大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华电福新和布克赛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华电(木里)新能源有限公司等22个项目单位,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项目资金为法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采购项目地址:华电集团所属各光伏项目

2.2.项目规模:2231.5MW

2.3.招标采购项目工期:2023年4月-8月,每个标段中各项目供货时间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4.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共设置四个标段,具体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313143921.png

备注:各项目具体组件规格及功率要求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为准。因项目用地、设计等不可控因素,项目实际采购规模与招标规模可能存在偏差,具体采购量以项目实际需求为准。交货地点:各光伏项目现场指定的存放点。交货方式:车板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自202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530Wp及以上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累计合同业绩不低于1.5GW。业绩证明材料:包含合同首页(封面)、能反映资格条件的供货清单、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等的合同扫描件。

8.招标人不接受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亏损的投标人;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03-10 21:40到2023-03-18 23: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3-03-31 09:00。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方式:电子开标。

6.2 开标时间:2023-03-31 09:00。

6.3 开标地点: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