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再度蝉联 | 海泰新能荣获“2021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荣誉称号

2021-12-21 09:28来源:海泰新能关键词:海泰新能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群雄逐鹿,经过层层评选,海泰新能凭借高效可靠的组件性能从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再获“2021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221092723.jpg

2021年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光伏产业迈向了大规模平价上网新征程。全面市场化导向的发展趋势对光伏企业的研发、生产以及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海泰新能以品质铸造价值为企业理念,多年如一日的专注于光伏组件的技术研发及制造工艺,不断突破组件技术的发展瓶颈,提升发电效能及可靠性,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发电经济收益的同时,降低光伏系统的运维成本,产品实力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2021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称号不仅是对海泰新能品牌口碑的认可,更是对泰极、泰合两大系列光伏组件的肯定,未来,海泰新能将继续秉承着品质制造的生产理念,以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立足于海泰新能的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光伏支架、储能及氢能五大事业板块,为客户、市场提供更加清洁化、精准化的能源产品与服务,为改善能源结构贡献出品牌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泰新能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