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闪光荣耀 | 华鼎新能源再获“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2021-12-20 16:48来源:华鼎新能源关键词:华鼎新能源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7日,“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圆满落幕,杭州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鼎新能源)凭借在光伏支架领域的卓越的创新能力、突出的业绩实力、深厚的品牌沉淀,再次斩获“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奖项荣誉,行业影响力与美誉度持续提升。

据悉,“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已举办了十届,旨促进光伏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推动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是新能源新能源行业最负盛名的行业活动之一。再次荣膺此项大奖,既是业界对华鼎新能源品牌与产品的肯定,也是业界对华鼎新能源的鞭策与鼓励。

微信截图_20211220164725_副本.png

2021年,我国光伏产业在“30·60”国家战略目标推进下强势发展。作为业内实力品牌,华鼎新能源以13年专业积累,持续发力光伏支架领域,不断技术创新,助力绿色发展。

在光伏跟踪领域,华鼎新能源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迭代有序推进。全球首发光伏跟踪器主动安全技术应用——光伏制动器系统及其应用产品水星3跟踪器,从根本解决跟踪器风致共振问题,为光伏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同时,积极适应当下“大尺寸高功率组件”发展趋势,推出大功率组件3组串2P排布跟踪支架产品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客户降本增效需求。

在分布式领域,华鼎新能源以“整县推进”为契机,以“安全”为产品核心理念,践行“光伏支架里的沃尔沃”企业目标,推出「华顶」分布式整县推进全场景解决方案,从“阳光生活、阳光生产、阳光出行”三大层面构建未来零碳生活,助力双碳目标。

在产业建设领域,华鼎新能源长兴、河北唐山生产基地生产线相继投产使用,年产能可达6000MW+的产业基础实现高质高效的交付能力。

未来,华鼎新能源将继续秉承“智创绿色未来”的企业愿景,坚持技术为本、创新赋能的发展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鼎新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