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高光时刻 | 帷盛科技荣膺“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2021-12-20 15:15来源:帷盛科技关键词:帷盛科技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7日,“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完美落幕。光伏行业相关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北极星杯”光伏品牌评选活动,通过在线报名、资料审核、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帷盛科技凭借光伏行业卓越的创新能力,十余年的支架研发设计、成熟的安装经验及在光伏行业的品牌影响力,荣膺“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得此殊荣,不仅是对帷盛科技品牌影响力的肯定,更是对帷盛科技未来为行业继续做出更多贡献的鼓励。

帷盛科技不忘初心,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中高端装备智能服务领导者,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支架制造与系统方案解决。帷盛科技将秉承革变创新、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创新带动需求,有效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助力双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帷盛科技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