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23SNEC深度专访——杭州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3-06-07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鼎新能源跟踪支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第十六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既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现场汇聚众多行业大咖巨头,展示领域最新技术成果。

杭州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光伏支架市场最早一批的专业化企业和如今跟踪系统安全解决方案引领者,在本次展会上也重磅展出了明星产品——水星跟踪系统电气联控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华鼎光伏车棚系统解决方案。

据介绍,华鼎新能源水星跟踪系统电气联控创新解决方案主要以电气联控+制动器组合方式,为光伏系统提供更高效率。所谓电气联控方案,即多个驱动器在控制系统控制下实现同步运行。与常规采用机械联动方案的跟踪系统下相比,使用电气联控技术的水星跟踪系统具有跟踪同步率更高、跟踪精度更高,故障率低既故障损毁面积小、安装维护更便捷的特点,为光伏电站提供更高的发电效益提升和更低的投资成本。此外,还有水星跟踪系统安全核心——制动器;实现主轴径向安装、具备自适应找正功能的合抱式曲面轴承座;兼具优秀抗弯性能与抗扭性能的新型半圆方管主轴;高荷载、可抗组件变形的独家专利弧形檩条。

华鼎光伏车棚系统解决方案则是集光伏发电+储能充电+车棚为一体的一款功能性产品,目前主要聚焦海外市场,特别是欧洲户用光伏市场。

为进一步了解华鼎新能源支架技术升级、市场拓展现状,以及最新全球战略布局,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特别对华鼎新能源总经理徐进进行了深度专访。

(点击下图观看专访视频)

华鼎新能源(定稿2-封面.jp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鼎新能源查看更多>跟踪支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