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贝盛绿能与凯伦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开发全生命周期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1-09-14 14:57来源:凯伦股份关键词:凯伦股份贝盛绿能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及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浙江贝盛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300715.SZ)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我国能源结构转型、推动“双碳”目标下光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4162538.jpg

双方本着“深度互信、战略协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在签约仪式前,双方对各自领域的业务发展以及新能源行业进行了坦诚而又广泛的交流,并对对方的专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的评价。基于贝盛高品质光伏产品及丰富的项目开发、建设经验以及凯伦股份上市公司平台、CSPV光伏屋顶解决方案以及经销商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同意在开发、投资或建设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中共同协作,推动项目的落地。

双方同意在开发的光伏项目中优先推荐使用对方的产品,提供优惠的价格;共同推广CSPV系统以及各自的主营业务产品。

双方同意,将首先以贝盛绿能的3GW光伏组件智能制造工厂屋顶分布式项目及凯伦股份的泗阳工厂的屋顶分布式项目为合作重点,分别优先使用对方的产品。双方共同协作以促使项目尽快落地。

双方同意,在2021-2022年度,双方合作的分布式项目开发建设规模不少于100MW;凯伦购买贝盛绿能光伏组件不少于100MW,贝盛购买凯伦防水卷材不少于100万平。

微信图片_20210914162547.jpg

贝盛控股董事长邱小永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关键五年。贝盛在光伏制造、项目投资、开发、EPC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目前持有光伏项目资产200MW、风电项目资产300MW,同时贝盛正推动实施“十四五”期间在青海投资建设共5GW “风光储”一体化项目以及华东地区多个“整县推进”分布式项目。此次贝盛绿能携手凯伦股份,依托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有利于拓展分布式光伏应用场景及市场空间,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具有战略意义。

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执行总裁张勇、光伏屋面事业部总经理宦俊、单层屋面应用中心总经理王亚洲;贝盛控股董事长邱小永、贝盛绿能总经理董玉红、贝盛控股董事长助理丁建勇、贝盛新能源总经理姚琪、常务副总经理俞百兴、贝盛绿能市场总监肖一兵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关于凯伦股份

凯伦股份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 “中国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公司的单层屋面系统在分布式光伏行业有巨大应用前景。目前在江苏苏州、河北唐山、湖北黄冈、四川南充等地均设有产业基地。凯伦股份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关于贝盛绿能

贝盛绿能是贝盛控股旗下核心企业,公司专注于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也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商、开发商和EPC承包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通过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贝盛绿能已在全球多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生产和研发基地,并在西班牙、意大利、日本、澳洲、印度及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太阳能企业。截至目前,贝盛绿能拥有电池产能2GW,组件产能5GW,并已累计为全球提供了超过10G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凯伦股份查看更多>贝盛绿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