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携手上海钢之杰拓展BIPV市场

2021-11-08 09: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集成上海钢之杰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钢之杰公众号消息,11月5日,协鑫集成与上海钢之杰在苏州签署新型BIPV产品研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专项研究小组,扎实推进BIPV建筑光伏一体化新品开发与应用。

签约仪式上,协鑫集成执行总裁张坤表示:“建筑光伏一体化是实现绿色建筑、节能减碳的主要途径。钢之杰在金属围护系统领域深耕25年,强强联合必将在产品创新、标准引领等方面形成合力,开拓多元化市场,打开建筑光伏一体化新局面。”

上海钢之杰董事长许金勇表示:“在绿色装配式建筑及建筑工业化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钢之杰仅上海生产基地每年约有500万平方米金属屋面系统供应量。此次与协鑫集成在建筑光伏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将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全球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BIPV 新产品。”

今年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BIPV行业也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企业间也加强合作,加速拓展BIPV领域。6月25日,在2021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期间,隆基股份与森特股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进军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市场。未来,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推进BIPV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及相关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助力碳中和进程。6月28日,纤纳光电联合创始人、CEO姚冀众一行拜访了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杭州总部,双方就未来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布局建筑光伏一体化领域。10月中下旬,凯伦股份携手日新科技拓展光伏市场,将融合日新BIPV技术、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打造相关解决方案。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上海钢之杰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