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进取凯伦 | 凯伦股份与三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2-13 18:13来源:凯伦股份关键词:凯伦股份三峡集团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携手三峡集团共赴光伏赛道

640.webp (4).jpg

2021年12月9日,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三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秉持“深度互信、战略协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40.webp (5).jpg

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的陪同下,三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英平,副总经理王励一行首先赴吴江区人民政府开展座谈,吴江区副区长季恒义在交流中介绍了凯伦股份,肯定了公司在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发展中的积极表现,对双方的合作签约寄予了充分的信心与厚望。

640.webp (6).jpg

随后,双方前往凯伦高分子产业园进行签约仪式。钱林弟表示,凯伦股份作为光伏行业的新兵,将积极整合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服务好三峡集团,不断学习央企在经营和管理上的先进性,做有利于国家、有利于行业、有利于客户的事业。

三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英平表示,多年来,三峡集团一直践行着“建好一座电站,带动一方经济,改善一片环境,造福一批移民”的“四个一”理念。和凯伦股份的合作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一个有责任的央企和一个有情怀的民企,双方一起推动光伏事业从苏州出发,走向全国各地,是一项有意义的事业,要让更多屋顶业主和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到好处,加装光伏,用得安心。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此次签约基于三峡集团在新能源开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和凯伦股份CSPV系统的优势,达成如下协议:

针对三峡集团开发、投资或建设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凯伦应充分发挥CSPV系统在项目推进中的价值优势,并利用项目推进地的人员、经销商等各项资源优势,推动项目落地。双方开发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使用对方的相关资源,包括优先向屋顶业主推荐CSPV系统等。

双方同意将通过合资设立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平台公司的方式,共同促进采用CSPV系统的项目尽快落地;同意共建研发实验室,研究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的难题。

640.webp (9).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峡集团领导一行前往产业园光伏展厅、CSPV屋顶系统和高分子卷材生产线参观,近距离了解系统的施工做法和产品的性能优势,为推进后续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凯伦股份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