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贝盛绿能获评2021年“浙江省制造业亩均效益领跑者”

2022-03-21 11:58来源:贝盛控股关键词:贝盛绿能光伏企业光伏智能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2021年浙江省亩均效益领跑者行动工作方案》,省经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分领域分行业开展亩均效益领跑者行动,前期经综合遴选、征求意见、会议审议、名单公示,最终发布2021年浙江省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贝盛控股旗下浙江贝盛绿能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浙江省制造业重点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

勇于创新的浙江在15年前成功将“亩均效益”引入到工业制造业领域,为企业树立先进典型,强化引领示范,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如今,随着浙江加码布局数字化改革,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产业已成为推进亩均论英雄的重要举措之一。

作为生于浙江、立足浙江的先进制造业企业,贝盛绿能以科技创新为立身之本,同时积极践行数字智能制造,为浙江省做强、做优、做大经济增添了更多活力。2021年,贝盛绿能完成三家分厂数字化升级,实现智能化运营,被浙江省经信厅评为“2021年浙江省智能工厂”。贝盛绿能智能制造体系的抗风险能力强、生产达产率高、订单交付保障能力强的优势十分凸显,充分代表了浙江先进制造产业集群的未来发展方向。贝盛绿能将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导向,继续深化布局先进制造、绿色能源等产业,助力浙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贝盛绿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智能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