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领跑零碳!贝盛控股荣获2022“北极星杯”两项大奖

2022-09-26 10:07来源:贝盛 Beyondsun关键词:贝盛控股光伏组件2022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26100632.png

江苏南京,9月23日,由北极星光伏网主办的“携光而行·领跑零碳”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贝盛控股旗下贝盛绿能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新型光伏电池/组件品牌”、贝盛新能源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两项大奖,彰显了业内对贝盛控股产品技术创新以及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26100556.png

贝盛控股2022“北极星杯”奖牌“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一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评选活动通过调研、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方式,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口碑最佳、影响力最大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在业内享有较高的认可度和权威性。

这是继2021年获奖后贝盛控股再次获得“北极星杯”两项大奖,这再次证明了贝盛控股拥有过硬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强大的新能源投资、开发和建设能力。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产品及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贝盛控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深入践行双碳理念,秉持初心,以前沿的技术、高可靠的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球碳中和行动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贝盛控股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2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