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贝盛绿能DuDrive UltraMax 210高效组件系列获得德国VDE全系列认证

2021-10-26 15:50来源:贝盛绿能关键词:贝盛绿能贝盛控股210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0月,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浙江贝盛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盛绿能”)近日宣布其DuDrive UltraMax210高效组件系列已完成德国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VDE的全套可靠性测试,并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性能顺利取得IEC 61215、IEC 61730、PID、盐雾以及耐氨全部五项证书。自此,贝盛绿能成为光伏行业为数不多的182全系组件、210全系组件获得VDE全系列认证的光伏组件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211026154945.png

在VDE依照IEC TS 62804-1:2015标准的PID测试中,贝盛绿能DuDrive UltraMax组件在85℃高温、85%相对湿度以及1500V高压环境中持续测试192小时后,功率衰减仅为1%左右,远低于≤5%的国际标准。同时 DuDrive UltraMax 组件也顺利通过IEC 61701:2011,severity 6腐蚀性盐雾测试和 IEC 62716:2013耐氨测试。测试结果表明,贝盛绿能DuDrive UltraMax组件完全满足盐雾以及耐氨国际IEC标准的最高要求,可以在测试所代表的自然环境下保持非常优异的产品性能。

DuDriveUltraMax系列是贝盛绿能专门针对大型地面项目推出新一代高效光伏组件。产品结合运用了210mm掺镓硅片、多主栅、无损切割等技术,132版型量产输出功率突破655瓦,组件效率超21.1%,可以显著降低系统度电成本,同时产品具有系统适配性好、可靠性高等核心的优势,能够很好满足全球不同类型市场多样化的需求。2022年一季度,贝盛绿能全新3GW组件智能制造工厂将正式投入运营,产品将全面覆盖182及210单玻及双玻产品线,企业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贝盛绿能产品负责人表示,贝盛绿能专注制造15年,始终坚持使用可靠成熟的材料,领先的制造工艺来生产优质的产品,用最严苛的质量检验最大程度地确保每一块光伏组件产品的性能及可靠性。贝盛绿能会继续扎扎实实做好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贝盛绿能

贝盛绿能是贝盛控股旗下核心企业,公司专注于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也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商、开发商和EPC承包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通过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贝盛绿能已在全球多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生产和研发基地,并在西班牙、意大利、日本、澳洲、印度及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太阳能企业。截至目前,贝盛绿能拥有电池产能2GW,组件产能5GW,并已累计为全球提供了超过10G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

关于VDE

德国VDE检测认证研究所(VD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是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简称VDE)所属的一个研究所,成立于1920年。作为一个中立、独立的机构,VDE的实验室依据申请,按照德国VDE国家标准或欧洲EN标准,或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对电工产品进行检验和认证。VDE直接参与德国国家标准制定,是欧洲最有经验的在世界上享有很高声誉的认证机构之一。它每年为近2200家德国企业和2700家其它国家的客户完成总数为18000个认证项目。乞今为止,全球已有近50个国家的20万种电气产品获得VDE标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贝盛绿能查看更多>贝盛控股查看更多>210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