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660W+! 贝盛绿能重磅亮相2022 SUCE济南光伏展

2022-07-25 09:09来源:贝盛绿能关键词:贝盛绿能光伏组件第十七届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7月25日,2022第17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济南展会的主题是“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贝盛绿能携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惊艳全场!

BiDrive UltraMax

BiDriveUltraMax双面系列组件作为贝盛绿能今年最新产品,拥有高功率、高双面率、极佳的耐候性等核心优势,显著降低系统成本及LCOE,通过技术赋能产品价值提升。组件正面最高功率可达660W,组件效率最高可达21.3%,是大型地面电站及跟踪系统电站的绝佳选择。

DuDrive Max

DuDriveMax单玻系列融合了掺镓硅片、无损切割、半片MBB等技术,组件最高功率达550W以上,产品多项性能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非常适合于户用、工商业屋顶以及大型地面电站,为客户带来更优的系统成本和长期可靠的发电保证。

DuDrive Max 极黑

DuDriveMax极黑单玻系列是一款为高端户用市场打造定制化产品。它以优异的低LeTID性能以及行业独有的极致深邃外观赢得了众多户用客户的青睐,是一款颜值和性能都无懈可击的产品。

进入“十四五”, 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已成为共识,在“双碳目标”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双重加持下、在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政策的推动下,以分布式光伏发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成为绿色发展的重要引擎,光伏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周期。近年来,贝盛控股持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不断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积极布局和推进工商业分布式及整县推进项目,为众多企业低碳乃至零碳运营提供高效稳定的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赞誉。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贝盛绿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第十七届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