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重磅发布!麦田能源R系列逆变器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2-07-25 10:20来源:麦田能源关键词:麦田能源光伏逆变器第十七届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2022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主题为“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

在位于2BT38号展位的麦田能源展台,多款由麦田能源自主研发的并网逆变器、储能电池、储能一体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媒体及观众的目光,配合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麦田能源展台人气爆棚!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麦田能源重磅发布了针对三相工商业安装场景自主研发的R系列逆变器产品。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斌、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秘书长姚峰、麦田能源营销中心中国战区销售总监陆卫共同为麦田能源R系列新品揭幕。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25101741.png

麦田能源R系列逆变器采用12路MPPT设计,具有转换效率高,产品安稳可靠的特点,广泛适用于75-136KW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系统,最高效率可达98.7%。

1高效发电

12路MPPT设计,复杂应用场景提升发电量

单串最大直流16A

支持大功率双面组件接入

45℃1.1倍长期过载,-25℃-60℃高效运行

集成PID夜间修复,提升系统发电

2智慧友好

组串检测及I-V扫描,精确定位异常组串

一键扫码,免配置,信息全掌握

3节省投资

支持铝线接入,节省交流线缆成本

支持4G/WIFI多种通讯方式,节省通讯线缆及施工成本

除了R系列新品,在本次展会上麦田能源同时展出了多款自主研发,并经过市场验证,受到广大客户尤其是国际客户认可的并网逆变器T系列、三相储能逆变器H3系列、储能电池、储能一体机等系列产品,受到了众多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麦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第十七届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