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斩获“北极星杯”双料大奖!东方日升210+钢边框赋能低碳未来!

2022-09-26 18:40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2022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以“携光而行 领跑零碳”为主题的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紫晶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东方日升凭借领先的光伏产品、技术实力以及良好的品牌口碑,从众多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2022年度影响力新型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双料大奖。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26184013.png

本次评选活动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光伏网主办,并联合行业协会、权威专家及知名研究机构共同推出,奖项通过调研、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方式,严格评选出具备光伏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在业界享有极高的认可度和权威性。

作为实力领先的龙头光伏企业之一,东方日升自建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绿色清洁能源的全球化事业,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深耕210大尺寸组件技术与高效电池技术研究,以持续创新推动行业升级进步,使终端客户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东方日升210P+型产品泰坦系列与最新N型产品伏曦系列版型设计多样化,可覆盖分布式、工商业与大型地面电站应用,整体方案加持下度电成本显著降低。东方日升主流产品均采用合金钢边框技术,相比传统铝制边框生产碳足迹优化近6倍之多!更低投资、更高回报、更优碳排的产品方案深受市场青睐。

此次获奖,不仅是专业媒体对东方日升产品实力、创新技术的充分认可,也对公司未来保持竞争优势、引领行业发展的持续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东方日升定当再接再厉,优化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积极推动能源绿色转型目标高质量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2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