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铂瑞港载誉而归!

2022-09-27 08:39来源:铂瑞港能源集团关键词:铂瑞港能源集团光伏电站开发2022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携光而行,领跑零碳”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举办。铂瑞港能源集团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以及“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两大奖项,彰显了业内对铂瑞港能源公司和公司在光伏电站开发应用上的高度认可。

640.jpg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一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评选活动通过调研、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方式,充分挖掘行内各细分领域口碑最佳、影响力最大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在业内享有较高的认可度和权威性。 

1.jpg2.jpg

当前光伏行业正处于爆发增长阶段,再加上“双碳”愿景与技术革命的加持,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在未来十年甚至四十年将迎来全新发展时代。

铂瑞港能源集团作为一家可再生新能源综合节能发电服务企业,我们将不断开拓创新,满足市场的需求、满足客户的需求、突出我们在分布式光伏项目上自有技术的应用和特色,合理优化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成本,提高光伏电站发电量,保持自身的良好运营,是我们“铂瑞港能源”的发展理念。

在国家政策引导、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和地方电网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我们也必将高瞻远瞩,制胜未来,为我们东北地区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振兴和全国光伏行业的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铂瑞港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开发查看更多>2022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