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帷盛完成全球首个光伏车棚系统碰撞试验

2012-10-25 10: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帷盛太阳能光伏车棚系统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帷盛太阳能完成了全球首个以检验光伏车棚系统整体稳定性以及抗撞击能力为测试目标的碰撞测试试验。

该次碰撞试验选用小型车辆为撞击源,分别从光伏车棚的0度、45度、90度方向,以及距离地面高度为60-80cm的位置对光伏车棚进行撞击。严谨、细致的帷盛专业研发团队,根据不同的冲撞力度、时速进行了多次模拟,确认小型车辆在以10km/h的碰撞速度、从最不利抵抗的侧向位置撞击光伏车棚后,整体系统仍能保持极佳的稳定、可靠状态,光伏组件也未见松动或脱落。该试验表明了帷盛光伏车棚系统完全具备抵抗小型车辆日常操作失误(如倒车碰撞、停车刮擦等)低速冲撞光伏车棚而引起的全局性破坏的能力。同时,鉴于此次试验为非破坏性测试,帷盛光伏车棚系统的最大抗碰撞能力更将超越10km/h的时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帷盛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车棚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