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BIPV招标正文

2GW!大唐发布基于BIPV的光储充一体化项目一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2022-03-29 16:18来源:大唐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关键词:大唐集团光储充一体化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大唐集团发布“基于BIPV的光储充一体化项目一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该项目业主为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人及出资比例为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市雷州市县(区)乌石镇,装机规模2GW,计划工期6个月。

招标公告显示,大唐本次招标项目包括两部分:光储充一体化工程和班组样板间工程。

投标方应完全承担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光伏车棚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系统、储能系统、微电网系统、电气配电系统范围内的设计、设备供货及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生产及性能测试验收等全部工作。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光储充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