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天堂硅谷七弦基金1950万投资帷盛太阳能

2012-11-23 09:48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帷盛太阳能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天堂硅谷七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功投资了杭州帷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额1950万元。杭州帷盛世纪新能源网消息,日前,浙江天堂硅谷七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功投资了杭州帷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额1950万元。

杭州帷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光伏电站系统集成解决方案领导者,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光伏电站投资商提供领先的“光伏电站建设解决方案”和“托管式集成安装服务”。公司已研发BAPV、BIPV、地面系统(含螺旋桩系列)和跟踪系统四大系列150余种产品,获得了30余项授权专利、4项发明专利,以及TUV\UL等多项认证。帷盛太阳能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其“托管式”的服务理念,在大幅度提升施工效率的基础上,能有效地为合作伙伴降低运营成本和投资风险。

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在2000年11月11日由省政府牵头组建,经过十二年的实践与探索,已发展成国内知名、省内第一、获浙江省知名商号的投资和资产管理集团。集团目前由硅谷天堂、钱江水利、浙江东方、民丰特纸、正泰集团、省化工科技研究院等国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股东组成,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帷盛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