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Amonix将聚光光伏承包服务带到印度

2011-07-28 10:30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Amonix聚光光伏太阳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帮助印度完成其太阳能计划,即到2013年建立1000MW太阳能并网发电系统,ThermaxLimited与Amonix签署了一份新的合作协议,将聚光光伏技术引入印度。根据合作协议,Amonix将提供太阳能发电系统,同时Thermax将与Amonix合作为客户的一体化工程共同承担设计、采购及建设工作。

“聚光光伏技术将颠覆太阳能发电技术的发展趋势,因为其可显著地提高太阳能的发电效率。印度的阳光照射率高于平均水平,因此是利用聚光光伏技术的理想之地。我们希望我们国家的太阳能计划能加速聚光光伏技术的发展,”Thermax的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M.S.Unnikrishnan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monix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