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黄金走廊”聚光光伏的春天(图)

2012-11-29 11:21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聚光光伏光伏电池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地图上,在纬线以外每个大陆都存在直射辐照度较高的地区;这些所谓的阳光地带市场地区,阳光充足,空气干燥;在以下地区都可见到:南非,大部分中东和北非,印度大部分地区,中国许多地区,以及德克萨斯、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和新墨西哥等美国西南州,拉丁美洲部分地区,欧洲最南地区和澳大利亚沿海地区。

对于阳光地带市场地区,其太阳能发电的潜力在很大程度上还未被利用,但随着太阳能行业各个领域的竞相争功,这注定要发生变化。

与传统的晶硅光伏不同,聚光光伏是将汇聚后的太阳光通过高转化效率的光伏电池直接转换为电能的技术,被认为是太阳能发电未来发展趋势的第三代技术,目前已经得到广泛应用。

对于目前的光伏市场来讲,传统的晶硅光伏企业,大多是通过扩张产能来实现做大的。而聚光光伏则是通过创新的方式,通过技术开发实现渐进式的创新和革命性的创新,来实现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待成本降低后,聚光光伏也将与晶硅电池“抗衡”,发展前途不可估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