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Amonix聚光光伏组件打破最高效率36%记录

2013-04-27 11:49来源:PV News关键词:聚光光伏光伏组件转换效率聚光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光光伏(CPV)制造商Amonix声称由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验证其组件的太阳能转换率已经创下36%的纪录。

Amonix的新一代聚光光伏组件在超过两个月期间内其室外平均效率为34.9%,但其峰值工作效率为36.2%。

3月14日由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在16摄氏度测量记录打破了去年Amonix的记录,去年组件的峰值效率为34.2%。

该组件采用Boeing Spectrolab公司40%的高效率太阳能电池和Amonix的聚光光伏技术。

Amonix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Vahan Garboushian说:“Amonix的专有技术平台使得我们将继续推动我们的聚光光伏系统能快速改进性能。

“我们在过去两年的进步已经证明,使用的都是同一代40%的电池,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电池组件转换效率。伴随着正在不断改进的电池效率和我们的组件技术取得更多的进步,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开发更高的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转换效率查看更多>聚光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