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美国光伏制造商“关门”

2012-09-13 17:0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聚光光伏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加州聚光光伏系统制造商GreenVolts宣布“关门”,过去7年来这家初创企业共募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此前,其主要投资商突然拒绝向这家公司提供资金支持。

“突然之间并且毫无预料的是,主要策略投资者的转变对 GreenVolt公司的资金募集造成了影响,”该公司在本周三发布的声明中提及了瑞士电力与自动化巨头ABB。“这是最后一刻宣布的,以至于GreenVolts 无法继续正常的运营,公司已进行裁员并留下一小部分人员向客户提供服务及其他业务,包括与潜在系统买家进行合作。”

GreenVolts公司的总部设在加州佛里蒙特,如今它成为了又一家陷入产业困境的光伏制造商。这家初创企业的聚光光伏系统采用聚光透镜将阳光聚集在高效电池构成的阵列上。该系统可应用于地面光伏电站,其所发的电量超出传统组件所发电量的40%。

然而,聚光光伏技术较为昂贵,而过去三年来组件成本已暴跌75%。 而GreenVolts等企业发现,与这些企业竞争已愈发困难。例如,今年年初CPV企业Amonix 关闭了位于内华达州的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