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27-7.31)

2020-08-02 21: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定了!印度保障性关税延期一年!

印度财政部发布通知,2020年7月30日开始,对从中国、泰国和越南进口的光伏电池和组件的保障关税延期一年。

详细阅读

美国进行晶体硅光伏产品双反情势变迁复审立案调查

2020年7月28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应中国企业Maodi Solar Technology (Dongguan) Co., Ltd.于2020年6月17日提交的申请,决定对进口自中国的晶体硅光伏产品(Crystalline Silicon Photovoltaic Products)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情势变迁复审立案调查。审查是否取消对中国离网小型便携式晶体硅光伏电池面板(Off-grid Portable Small Panels)的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

详细阅读

被指逃税2.6亿元 慕尼黑一公司进口中国光伏组件 涉嫌逃税被搜查

据慕尼黑《晚报》报道,慕尼黑一家公司及其客户被指控至少逃税3300万欧元(折合2.6亿人民币),受到海关稽查员突袭搜查。该公司从中国进口大量太阳能组件,然后作为供货商向欧洲客户供货。

详细阅读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将打造全球首座可再生能源大型化工厂

近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签署重大协议,计划将其位于西班牙卡塔赫纳的聚碳酸酯工厂打造为全球首座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实现运转的大型化工生产基地。

详细阅读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创造了光伏制氢转化效率新纪录!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人员日前宣布,他们创造了光伏制氢转化效率的新纪录,找到了一种低成本制氢的方法。澳国立大学日前在官网发表公报称,该项目由西瓦·卡鲁图里博士和申何萍博士共同领导。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美国《先进能源材料》杂志上。论文指出,新研究通过低成本的半导体材料,使光伏制氢的转化效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7.6%。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20-7.2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