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8—2.2)

2019-02-02 14: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韩国开启与中国的多晶硅关税谈判

韩国希望中国能降低关税,这一决定可以让中国制造商们进一步降低成本。韩国已要求中国政府取消自2013年7月起开始向韩国进口的多晶硅产品征收的反倾销税。

更多详情

2、伍德麦肯兹发布《2019年全球光伏市场十大趋势》

2018年是全球光伏市场动荡的一年。这是自2000年前以来市场首次出现萎缩。从美国的第201条关税、中国的531政策转变,到印度取消巨额投标、日本的适应性减产,以及沙特阿拉伯与软银的200GW太阳能光伏储备愿景基金之间的谅解备忘录(MOU)缺乏清晰度,今年的特点是不确定性。

更多详情

3、114.58美元/吨!印度拟对从马来西亚进口光伏玻璃征收反倾销税

日前,印度贸易救济总局建议对从马来西亚进口的带纹理的钢化涂层和非涂层太阳能玻璃征收反倾销税,征收标准为114.58美元/吨,时长为五年。

更多详情

4、法国提交新能源草案:2023年光伏装机将达20.6GW

据外媒报道,法国政府上周公布了一份10年能源计划草案。根据该草案,未来10年法国可再生能源装机将增加一倍以上,到2028年总装机可能达到113GW,且新增装机主要来自风电和光伏。根据新草案,预计到2023年,光伏装机将达到20.6GW,到2028年会达到35.6-44.5GW左右。

更多详情

5、德国宣布2038年永别煤电站 提高可再生能源比重

当地时间1月26日早晨,在结束了长达20小时的彻夜会谈后,德国煤炭退出委员会(下称“委员会”)宣布将在2038年前关闭所有煤炭火力发电厂。据悉,退出煤电使用,会使德国主要的能源巨头公司受到严重影响,此前,由能源集团提出的补偿金额是600亿欧元,但在委员会昨天达成的方案中,政府只原则上愿意提供400亿欧元作为弥补。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