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19年1月8日要闻回顾

2019-01-09 1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19年1月8日要闻,正泰、隆基等企业入围2018中国市值500强、新疆区域并网发电厂《两个细则》免考核规定发布、内蒙古发布集中式和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办法、中来股份实控人协议转让公司7.3%股份、首批光热示范项目进入收获期等详情如下:

正泰、隆基、通威、协鑫等企业入围2018中国市值500强

《新疆区域并网发电厂<两个细则>免考核规定》发布实施

内蒙古集中式和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办法

作价67亿元收购爱旭科技 ST新梅将变身太阳能电池龙头

中来股份实控人协议转让公司7.3%股份

“难产”——可再生能源配额制!

首批光热示范项目进入收获期

清洁取暖难题:贵是硬伤

提质增效、持续领跑,双面PERC组件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探路者——德国光伏会记住2018年

马来西亚500MW光伏项目招标在即 本土光伏组件产能达7.4GW

伊朗拟开建1GW光伏电站 其中100MW组件和设备已采购

印度重申到2020年将对外招标80GW太阳能和风电容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