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中来民生:多项举措助航分布式光伏新价值新发现

2023-04-25 15: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来民生分布式光伏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4月25日,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上,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高级总监刘俊豪做《多发电更安全,中来民生多项举措助航分布式光伏新价值新发展》主题演讲。

1.png

刘俊豪首先介绍了中来民生的基本情况,中来民生是中来股份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3亿元,总部位于上海松江。中来民生致力于分布式新能源领域的服务,打造新能源场景下的家庭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专业于分布式光伏电站、家庭光伏电站的开发、设计、建设、运维等业务。

中来民生依靠高效的订单管理系统、智能的运维系统、安全的资金归集系统和“一县一代”核心代理商网络系统,目前在全国有近400多家核心代理商,遍布19省市519区县3300个村/镇,管理和运维15万+座家庭新能源光伏电站。

在主营产品方面,中来民生推出“1+N”体系,辐射光伏、光储和光伏应用领域。在业务模式上,中来民生有四大主营业务模式,分别为合作开发模式、租赁模式、非自然人备案模式和直销&金融模式。

刘俊豪着重介绍了中来民生的六大优势,第一,国央企平台加持,稳定、风险接近于零,目前中来民生和国家投、浙能电力等展开深度合作;第二,品质保障,八年深耕户用市场,中来民生具备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优选型材,打造高品质发电系统,拥有新能源乙级专业设计资质,系统匹配度、效率高;第三,电站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系统,从智能生产、智慧监控、电站运营、高效运维全方面护航;第四,央视背书,彰显品牌优势;第五,建立有效沟通机制,政策由渠道制定,中来民生每个省区成立代理商代表会议,每个季度开展客户服务反馈机制;第六,多样化场景安装方案,适用于不同用户。除常规屋顶外,中来民生针对人字坡、单坡、立柱行架、庭院、阳光房等多场景提供不同解决方案。

刘俊豪介绍,自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试点工作启动以来,中来民生紧抓整县分布式新机遇,目前“中来整县解决方案”已达成合作共计144个,包含19个整县,125个整镇;中来及合作伙伴已与海南崖州市、滕州市姜屯镇、菏泽市安兴镇、莱州市朱桥镇、鞍山市前营镇、汝州市杨楼镇等123个县镇,签署了整县/镇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协议,63个县/镇已开工。2022年以来,中来民生继续加大力度开发整县项目签约,为“双碳”目标早日实现助力。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来民生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2023分布式光伏创新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