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龙腾四海占鳌头 CCTV中来耀民生

2024-02-07 12:00来源:中来民生关键词:中来民生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来民生在龙年到来之际再登央视——2月5日—3月15日六大频道联合展播,这是继2023年首次登陆央视之后的又一次集中亮相,此次展播跨度时间之久、频道之多、受众之广是中来民生首次,即便放眼整个行业亦是屈指可数。

央视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媒体之一,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其传播力无可比拟,鉴于对品牌的筛选和推广有着非常高的标准,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向来慎之又慎,能够连续两次登陆央视,代表了权威媒体对中来民生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的一种肯定,以及在分布式光伏光领域卓越表现和深厚实力的高度认可。在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征程,中来民生可谓是一路奋进、砥砺前行。作为中来股份应用板块的子公司,中来民生自2016年踏入这个领域以来,始终专注于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全方位服务,包括开发、设计、建设到运维等环节,无一不精,无一不熟;始终秉持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绿色能源服务的理念,不断推动着户用光伏市场的发展,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更多福祉。

1.jpg

中来股份成立于 2008年,2014年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技术产品研发与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截至2023年上半年,授权专利高达 253件,其中发明专利102件,国际PCT专利14 件。2023年,中来股份成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浙能电力的控股子公司。

中来民生,作为中来股份应用板块子公司,进入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以来,依靠卓越的产品质量,依托“Solar Town”电站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创新打造出多种业务合作模式,成为了行业内为数不多坚持至今的企业。截至2023年年底,中来民生在全国拥有超过500家核心代理商,业务已覆盖27个省/市、5万余村,管理和运维超19万座家庭新能源光伏电站。

2.jpg

再次登陆央视对于中来民生来说,不仅意味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将得到极大的提升,也进一步巩固了在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地位,更意味着将获得更多优秀企业交流合作及更多伙伴加入的机会。这无疑将对中来民生的品牌战略及拓展市场份额产生深远影响,为未来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机遇。

3.jpg

未来,中来民生将继续秉持“多发电更安全”的理念,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的投入,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便捷的服务。同时,中来民生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光伏产业的发展和能源结构的优化,为全球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以及人类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来民生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