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变革突破,王者归来——中来民生全国招商会飞驰袭来

2024-03-04 12:53来源:中来民生关键词:中来民生分布式光伏中来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变革之风劲吹,王者之气再现。在这充满无限可能的时刻,中来民生全国招商启动会借行业盛会(SUCE)在济南正式拉开帷幕,一场共商户用未来的盛宴正以王者之姿蓄势待发,如同一股热潮,将席卷整个分布式光伏行业。

1.jpg

中来民生,一个早已在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崭露头角的名字,始终扮演着行业拓荒者和植树人的双重角色。作为行业的领军者,中来民生始终站在变革的前沿,不断突破自我,用专业与热情,不断为行业发展贡献着新的动力,引领着户用市场的大方向。如今,中来民生正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春光如海迎接四方宾朋,共襄盛举。

中来民生作为中来股份(2023年成为浙能源集团下属浙能电力的控股子公司)应用版块子公司,立足当下,长远布局,在农村取得了很好的口碑,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让更多农户享受到了低碳发展带来的红利。2023年是中来民生稳中求破的一年,从荣登央视6大频道,到北京大学中来亿瓦培训班相继开课,再到400电话智能云平台与400工单系统双上线,也是在这一年中来民生已建成电站突破了20万座,进一步夯实行业领先地位。2024年则是中来民生变革突破破茧化蝶扶摇直上的一年,是王者归来的一年,全国招商启动会在春回大地之时震撼袭来,开启了全国招商的序幕。

全国招商启动会上,灯光璀璨,氛围热烈。中来人以饱满的热情,向与会嘉宾们展示了公司的雄厚实力和独特魅力。他们详细阐述了中来民生的商业模式、多样化安装形式、发展战略以及未来的宏伟蓝图,更是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以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

2.jpg

随着启动会的深入进行,现场气氛愈发高涨,尤其是谈到行业极具竞争力的渠道政策以及无套路、无扣款、发货灵活、周转快等优点时,现场响起了多轮热烈的掌声,众多嘉宾表示出对中来民生的浓厚兴趣,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首战告捷。

3.jpg

此次启动会是一次商业合作的盛会,是一次行业变革的宣言, 是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的契机,更是一次王者归来的庆典,对外展示着中来民生2024年的雄心壮志,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来民生迈向新征程,共同畅想户用辉煌新篇章。

4.jpg

新的形势下,中来民生将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自身,强化自主贡献目标,以“双碳”工作为总牵引,用卓越不凡的光伏发电系统点亮乡村。中来民生期待更多合作伙伴一同成长,沐光前行不负韶华,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更好更笃实的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来民生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中来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