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荣膺第十一届“北极星杯”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影响力品牌

2022-09-23 20: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集成高效组件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23日,第十一届“北极星杯”2022年度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奖项。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北极星杯”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引领产业生态变迁,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为光伏产业“中国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获奖,既是对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22年光伏行业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鼓励和嘉奖,同时也彰显了企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产品质量及服务。

近年来,协鑫集成积极开拓“光伏+”业务,已陆续推出防浸泡高可靠海面漂浮组件、光热PVT组件、BIPV、BAPV、轻质组件等差异化产品。尤其是在低碳足迹产品方面具有显著的竞争力,其182和210大尺寸PERC系列高效组件已于7月底获得法国碳足迹认证证书,较业内公司同型号产品碳排放平均值低约10%至20%,为抢占欧洲市场份额提供强有力的市场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协鑫集成在夯实光伏主业的同时,积极储备户用及工商业光储一体化、基站储能、光储充系统等综合能源系统业务,打通从原料到能源管理的5G综合能源全生命周期管理,公司陆续推出户用储能产品E-KwBe、G-Home及工商业级储能系统E-Bank储能机柜及储能集装箱等产品,2022上半年,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储能终端具备大规模商业化应用条件,新型储能技术创新能力显著提高,系统成本降低10%以上。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