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技术引领 实力彰显 | 科华数能荣获“北极星杯”双项影响力品牌大奖

2022-09-27 15:13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光伏逆变器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23日,第十一届“北极星杯”2022年度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科华数能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行业口碑连获“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奖”、“2022年度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奖”两项殊荣。

1.png

“北极星杯”品牌评选已连续举办11届,旨在通过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引领产业生态变迁,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为光伏产业“中国品牌”建设添砖加瓦。本届评选活动启动后,吸引共吸引符合参评条件的40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科华数能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这不仅是一份来自业界的肯定,更是一份对科华数能产品品质与优质服务的嘉誉!

作为一家拥有34年技术沉淀的企业,科华数能的逆变器产品具有核级品质保障,具有发电高效、性能稳定、电网友好等特点。产品采用防腐、防雷、长寿命设计,可适应高温、高湿、高盐雾、极寒等极端环境,高效适配主流型号组件产品,包括高功率、大电流组件,最大效率可达99.03%。可应用在户用住宅、工商业、水面、山地、电站等各类场景。其中1500V 320~350kW组串逆变器更是业内领先,兼容180/210组件、容配比高、过载能力强,能显著提升发电量,为客户创造更多效益。

在光伏领域,科华数能光伏全球装机量超过21GW,在大型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领跑者应用、平价上网均有成熟应用,参与澳大利亚户用光伏、印度400MW光伏电站、俄罗斯电力公司100MW地面电站、青海德令哈100MW光伏发电领跑者电站项目、新疆奇台200MW地面电站、宁夏中卫150MW地面电站、广州台山200MW渔光互补电站、福建南平10MW分布式电站等项目,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支持和认可。

目前,科华数能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包括组串式、集中式等市场主要产品类型。各类型产品机型丰富,功率段覆盖齐全。其中,户用3kW~40 kW机型解决方案、工商业100kW~150kW机型解决方案、大型地面电站 225kW~350kW机型解决方案,以及基于1500V直流系统的3.125MW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机解决方案等,满足各种多样化复杂应用场景需求。

除了优异的产品,服务也是市场发展中不可或缺的。此次获奖,就是对科华数能售后服务的一次极大肯定。一直以来,科华数能都以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客户解决相关难点问题,并助力行业形成良好服务规范。未来,科华数能仍将不忘初心,将专业的服务、优秀的产品带给广大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