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金固美荣获第十届“北极星杯” 『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与『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两项荣誉

2021-12-20 18:25来源:金固美能源关键词:金固美能源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落幕,金固美荣获“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与“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两项荣誉,颁奖典礼于12月17日在南京举行。

次日,金固美以赞助商身份出席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光伏建筑一体化创新发展论坛”。建筑作为能耗大户,其节能效益尤为重要,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路径。BIPV的诞生让光伏组件具有建筑材料属性,在替代传统建筑材料的同时兼顾发电功能,成为当今建筑及光伏技术市场的热点。

作为专注光伏支架研发生产企业,金固美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为导向,在BIPV系统的研发过程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和改进。让我们通过几个关键词来了解一下金固美BIPV系统。

关键词一防水防漏

金固美BIPV整体疏水构造呈“井”字形,在遇到降雨时,雨水沿屋脊两侧流下,通过光伏组件上下两侧的横向防水水槽与左右两侧的主水槽,汇集至底部的天沟中,再由落水管向外排通。雨水疏通路径纵横交错,实现全方位、快速引流外排,从而达到绝佳的防水效果。

关键词二经久稳固

大部分部件一体化设计,有助于增强整体结构强度。主水槽使用锌铝镁材料制作,相比于其他传统金属材料,耐腐蚀性更佳,并且拥有自修复的特点,有效延长防水水槽使用寿命。

关键词三省时快捷

部件一体化设计,现场无需切割、焊接,仅需拧紧螺栓即可完成安装,节省安装时间,提升安装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除以上优势外,金固美BIPV同时还具有降低室温、节能隔热、透光美观等优势。BIPV的普及与应用已是大势所趋,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金固美BIPV因过硬的品质与用心的服务成为众多客户的口碑之选,经过金固美团队不断创新与改进,金固美BIPV无论在防水性、安装便捷性、稳定性等各方面性能都得到很大提升,今后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持续的完善与升级。

GOOMAX在稳步拓疆全球版图,不断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的同时,更以推进能源变革,担当未来责任为己任,助力太阳能光伏产业阔步向前,为社会创造更大效益,为人类环保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截图_2021122018245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固美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