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展会亮相,晚宴迎宾 | 金固美亮相“第十届日本大阪国际光伏能源展”

2022-11-18 21:49来源:金固美关键词:金固美光伏支架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16日,“第十届大阪国际光伏能源展”隆重举办。本次活动汇聚了来自日本,以及世界各地的众多顶尖光伏品牌。GOOMAX金固美能源,作为一家优秀的光伏支架生产商和销售商,也带着多款产品,亮相了本次展会。

展会闪亮

1.jpg

(金固美亮相大阪光伏展现场)

第十届大阪国际光伏能源展会现场,GOOMAX金固美展示了屋顶、地面,农业、车棚等多款光伏支架系统。吸引了大量客户的驻足观看。

业务代表向客户介绍关于金固美的项目合作,产品优势,服务保障等内容。而技术研发人员就研发能力,创新技术,质量把控,安全标准等问题做到随时有问必答。

1.jpg

(金固美与现场客户交流)

本次展会的亮点产品——金固美车棚系统得到客户的广泛关注。产品已通过“日本建築基準法”的严格审核。

1.jpg

采用6005-T5铝合金、Q235B/355B材料。具有高强度,防腐蚀性强等特点;在兼顾停车和太阳能发电的同时,充分利用土地资源。

晚宴迎宾

1.jpg

(酒会现场布置)

在金固美参展的首日晚7点,GOOMAX在位于日本大阪的“大阪格兰比亚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客户答谢酒会。

1.jpg

(GOOMAX酒会现场)

1.jpg

酒会开始,GOOMAX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先生,用视频的方式向酒会现场的所有来宾和同事发出诚挚的问候。

1.jpg

随后金固美日本分公司——GOOMAX 株式会社 社长 李強先生,向在座的所有来宾介绍关于金固美的企业情况和生产研发实力。并提到我们将以“知识的力量”不断进步,用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为光伏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酒会特别邀请日本关西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 陈登才先生和关西中华总商会会长 古川鹏程先生作为嘉宾出席。

1.jpg

他们分别对于金固美的企业实力,和在日本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祝贺。

1.jpg

本次酒会现场,来自日本的重要客户代表,亲自向现场的来宾分享了公司与金固美合作的两个成功案例。

1.jpg

(客户提供项目场景实拍 9MW)

两个项目分别为16MW和9MW。他对金固美的专业水平和方案技术表示了认可和感谢。

1.jpg

(客户提供项目场景实拍 16MW)

本次酒会活动,不仅是金固美与日本客户之间的交流,更是中国文化和日本文化之间的交流。双方以酒会友,共同为世界光伏事业发展努力。

1.jpg

(酒会现场气氛活跃)


1.jpg

(酒会现场照片)

1.jpg

(酒会现场照片)

酒会最后,为了活跃气氛和增加互动性,还举办了抽奖环节。就会在大家的掌声和笑声中持续到尾声。

1.jpg

(嘉宾抽奖现场)

1.jpg

本次酒会不仅向来宾展示了金固美的品牌实力和形象,得到了来自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向世界展示了GOOMAX经营理念,我们以开放的姿态,国际的眼光,不断提高的努力为世界新能源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固美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