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大恒能源斩获“北极星杯2021”三大奖项

2021-12-20 10: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恒能源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光耀零碳·重塑能源”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光伏产品研发与应用方面出色的创新能力,以及在行业内乃至全球光伏市场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荣获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以及“2021年度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三项大奖。

此次论坛,大恒能源携全球专利产品全面屏组件闪耀登场,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驻足。在论坛演讲环节,大恒能源市场总监周杨详细介绍了该款创新型组件产品,他介绍到,全面屏组件由于正面无边框,侧边框与玻璃之间不存在高度差,可大幅提升组件排水、排污能力,相对于常规组件,可提升6.15%以上的发电量,特别是在夏季大雨过后,以及春秋灰尘较大的季节,发电量差异更明显。另外,对于一些安装倾角较小的场景,比如彩钢瓦屋顶电站,全面屏组件发电量优势越发明显,并可有效降低清洗频率与运维成本。

此外,全面屏组件不仅更加美观,而且拥有很高的可靠性。根据TüV测试数据显示,全面屏组件凭借其独特的创新结构设计,在湿热、高低温循环、机械载荷,及组合加严测试中,表现出优异的防水性能(IP68)和机械载荷性能(正面5400Pa,反面2400Pa),并荣获TüV户外实证质效奖。

2021年是大恒能源发展史上颇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公司凭借创新研发与产业布局双引擎,推动企业快速增长。这一年,公司不仅成功推出全面屏组件,以及微单元智能光伏系统SolarUnit等创新产品,同时还加速产业上下游布局,收购上游硅片制造商晶天新能源,并在安巢经开区投资建设4GW光伏生产基地,积极开拓下游光伏储能板块,逐步形成了光伏全产业链布局。未来,大恒能源将保持高速发展势头,不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光伏产品。

微信截图_2021122009584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