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扬州晶华新能源荣获“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及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大奖

2021-12-20 09: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华新能源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7日,第十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滨江希尔顿大酒店举行。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 ”‘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奖“和“‘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其中获奖的特色光伏应用电站为内蒙古二连浩特20MW地面电站项目。

1.png

“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

2.png

“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

“北极星杯”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一种活动的形式,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优秀企业,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展示光伏产业的商业格局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推动光伏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继而促进“世界品牌”的建设,塑造“中国服务”,弘扬“中国制造”,积极引导光伏企业改革创新,提升光伏产业及企业的品牌意识。

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招商新建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规 模10GW,目前一期2GW于2021年建成投产),以“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为使命, 致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体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晶华拥有市场最前 沿产品规划和扩产能力,多模式业务多元化产品。

“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拥抱供应商”,晶华以建设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 光伏组件制造企业为愿景,持续与战略合作伙伴升级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智能装备, 打造“绿色建筑+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厂,助力中国2060碳中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