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14-6.18)

2021-06-18 13: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杀入储能的“光伏大军”:华为、阳光、上能、林洋、晶科、天合……

“光储深融合、走向碳中和”。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中,储能对风、光新能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国家到地方政策无不推动新能源电站配置储能系统。由此,光伏企业纷纷布局储能,以期分羹储能红利。

详细阅读

0.1476元/千瓦时!国家电投引领中国光伏最低电价 甘孜州200MW光伏基地开标

6月16日,四川甘孜州正斗一期200MW光伏基地开标。据光伏們了解,共269家投资企业报名参与该项目竞标,其中缴纳保证金的共有24家,23家企业进入现场投标,最后17家企业进入报价环节。其中,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以最低价0.1476元/千瓦时预中标,同时也创下国内光伏电站上网电价最低记录。另外,有四家企业投标价格两毛以下。

详细阅读

京控股:北京国资委拟引入三峡集团进一步深化股权合作

6月15日消息,北京控股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获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为更好落实长江经济带国家发展战略和首都绿色高质量发展,北京市国资委作为北控集团全资控股股东,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共识,通过引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北控集团的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深化股权合作。

详细阅读

又一大佬入局!顺丰将在合适的产业园投建光伏

顺丰控股近日发布了业内首份“碳目标白皮书2021”,提出拟在2021年基础上,在2025年实现自身碳效率提升27%,每个快件包裹的碳足迹降低36%,而至2030年,上述两个数字将分别提升至55%和70%,以打造气候友好型快递。

详细阅读

水泥巨头塔牌集团 斥资13.39亿元进军光伏及储能领域

广东水泥业龙头塔牌集团6月16日晚间公告称,结合水泥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技术路径,为优化公司能源使用结构,降低用电成本,实现清洁低碳生产,打造低碳竞争力,塔牌集团拟在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分)公司和孙公司厂区及矿区等符合建设条件的场地分期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7-5.2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