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14-6.18)

2021-06-18 13: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美国拟对特定具有纳米结构的硅光伏电池片和组件及其下游产品发起337调查

当地时间2021年6月11日,美国Advanced Silicon Group Technologies, LLC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或在美销售的特定具有纳米结构的硅光伏电池片和组件及其下游产品(Certain Silicon Photovoltaic Cells And Modules With Nanostructures, And Products Containing The Same)侵犯其专利权,请求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详细阅读

印度光伏制造商Goldi Solar:拟新建2GW M10光伏组件工厂

Goldi Solar正在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建设一座2GW的工厂,将其制造产能提高到2.5 GW。新工厂将使用微间隙组件技术来生产峰值功率输出超过600W的单面和双面组件。

详细阅读

法国计划2050年实现光伏装机总量70GW至208GW

法国电网运营商Réseau de Transport d’électricité (RTE) 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如果法国能于2050年实现能源系统和经济完全脱碳的目标,那么国内太阳能装机容量将达到70GW至208GW。

详细阅读

哈萨克斯坦上调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 2030年占比达到15%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日前主持召开国家电力发展专题会议,确定下一阶段可再生能源发展重点,并上调了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同时强调虽然不急于发展核电事业,但不会在此领域“迟到”。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7-5.2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